上海丰树商业城顺利封顶
2015年4月21日
打造上海办公空间新标杆

莘庄镇党政主要领导朱建设先生(左一)、丰树集团中国及印度区域首席执行官郭光明先生(左二)、
上海市闵行区区长赵祝平先生(左三)以及丰树集团子公司上海翎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文财先生(右一)

中国,上海 — 丰树产业私人有限公司(“丰树”或“丰树集团”)今日正式宣布旗下上海丰树商业城项目封顶。上海丰树商业城延续了丰树集团屡获殊荣的旗舰项目 — 新加坡丰树商业城的成功开发和管理经验,将在上海闵行区呈现全新商业中心,旨在顺应跨国公司和大型国企对高品质、高性价比办公空间日益旺盛的需求。

闵行区政府领导及丰树集团高层出席了此次封顶仪式,共同庆祝这一里程碑式的重要时刻。

上海丰树商业城战略性的坐落于上海西南角新兴崛起的闵行区核心位置,将提供总建筑面积达20万平方米并可容纳2万工作人群的国际甲级办公空间。这一全新力作包括了由3座7层、3座16层及1座20层组成的办公楼群,均遵循创新建筑和卓越的设计规范,融尖端科技和完备设施为一体。

上海丰树商业城居于两条地铁线上盖,坐享便捷交通服务设施,可轻松抵达上海各处。项目紧邻高品质配套设施,如国际学校,五星级酒店等,以及目前世界上最大最繁忙的交通枢纽之一 — 上海虹桥交通枢纽。

作为丰树集团的另一标志零售品牌,毗邻的上海怡丰城购物中心建筑面积达12万平方米,可以给丰树商业城的企业租户以及周边居民提供包括零售、餐饮、娱乐和生活方式等在内的全方位生活体验。

凭借可持续发展的设计理念,上海丰树商业城和上海怡丰城分别获得美国绿色建筑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LEED)的金级及银级预认证。同时,这两个项目还荣膺蜚声国际的2014亚洲国际房地产大奖(MIPIM Asia)的最佳中国未来大型发展项目(Best Chinese Futura Mega Project)铜奖。

丰树集团中国与印度区域首席执行官郭光明先生在本次封顶仪式上表示:“丰树首次进入中国市场是在2005年,该市场如今已经成为了集团最大的海外市场,管理着超过70亿新元的资产。”郭先生还补充道,“上海丰树商业城的封顶不仅进一步巩固了集团在中国的开发业绩,同时还印证了我们在中国开发各个类别资产的承诺。”

拥有丰树印度中国基金和丰树中国机遇基金II作为其私募资本平台,上海丰树商业城和上海怡丰城是集团迄今在中国单体投资额度最大的房地产项目。

整个开发项目预计将于2016年竣工。

上海丰树商业城构想图

                                                                                       - 完 -

上海丰树商业城和上海怡丰城项目媒体联系
刘晓
上海翎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电话: +86 21 6037 8171; +86 1367 197 3738
邮件: liu.xiao@mapletree.com.cn

丰树中国媒体联系
李晔
上海丰树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 +86 21 2316 7788; +86 1861 682 2246
Email: nicole.liye@mapletree.com.cn


关于丰树集团
丰树产业私人有限公司是一家侧重于亚洲房地产开发、投资和资本管理的龙头企业,其总部位于新加坡。丰树的战略重点是投资在亚洲地区具有良好增长潜力的市场和房地产板块。结合了作为开发商, 投资公司和资本管理经理人的关键优势,集团已在新加坡成功地建立了一系列屡获大奖的房产项目,并在亚洲地区,通过不同的房地产类别提供持续丰厚的回报。

丰树自有和托管的办公楼、物流、工业、住宅、零售/休闲和综合开发项目价值超过250亿新元。目前,集团管理着四只在新加坡上市的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s)和六只私募房地产基金,其投资信托和私募基金在新加坡和亚洲各地涉及广泛的房地产平台。集团也在新加坡、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印度、日本、马来西亚、韩国和越南建立了广泛的网络机构以支持集团在该区域的扩展。丰树的资产组合包括在新加坡屡获奖项的怡丰城、丰树商业城和Tata Communications Exchange,以及区域性的综合开发项目,如在中国的未来城和南海富丰新城。

关于丰树中国
大中华区是丰树最大的海外市场。中国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占丰树自有及托管资产总额的34.9%,约86亿新元。丰树于2005年首次进入中国市场,投资物流物业。之后,我们进一步扩大投资范围,目前已在中国多个城市,包括上海、北京、广州、佛山、天津、无锡、西安、郑州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投资物流、工业、办公楼、零售及综合用途等房地产项目。
www.mapletree.com.cn